家有惡鄰~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~心情糟透了

2011042214:20

 

 

      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看到上面一排生氣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生氣

 

 

 

 

我家住5樓 ~ 在4樓有個超沒水準的惡鄰居~究竟有多沒水準呢?往下看就知道了

 

 

 

 

記得我們剛搬來這裡沒多久~某天"下午2~3點"~我家兒子在家裡好奇的穿了我的涼鞋

 

 

 

走路難免會發出一點聲音~沒想到那樓下的女住戶竟然馬上跑上來按電鈴

 

 

 

一開口就怒氣沖沖的質問我:你不知道樓下有人在睡午覺嗎?吵甚麼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我馬上連聲跟她道歉~對不起...小孩子調皮 玩媽媽的鞋子  不好意思喔~

 

 

 

沒想到從開始到結束她罵個不停~還嗆說要叫警衛來處理(厚~有那麼嚴重嗎?)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也就更難過了~連兒子玩玩具不小心掉到地上

 

 

 

咚~又不是故意的也不是很大聲  塑膠玩具能有多大聲阿?

 

 

 

 

他們馬上用東西猛敲他們家的天花板~以示抗議  而且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

 

 

 

 

為此家裡開始鋪了一大片的塑膠地墊~兒子們也無法盡興的在家裡玩玩具或玩遊戲

 

 

 

 

從此也開始了我們的緊繃生活~都快被他們搞到神經衰弱了啦

 

 

 

 

隔了一段時間後~有一天下午~她老公上來按門鈴~~

 

 

 

 

嗯~我老婆現在懷孕了~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讓小朋友在家裡騎三輪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當天晚上老公下班回來聽我一說~沒第二句話...把那車子給收起來~沒多久就丟了

 

 

 

但噩夢並沒有因此而停止~他們家有時"半夜"了還找來一堆朋友唱歌.喝酒.打麻將

 

 

 

簡直吵到無法安穩睡覺~~~後來他們家接連生了兩個小女生~

 

 

 

非但忘了當初是如何對我們的~幾乎每天半夜吵到3樓的阿姨都快受不了了

 

 

 

 

阿姨有時忍氣吞聲~有時實在受不了了就打電話或是按門鈴~請他們幫幫忙

 

 

 

別再發出噪音~讓老人家能安穩的睡個覺~

 

 

 

可是這家人就越故意發出更大的聲音~行為實在是惡劣到了不行

 

 

 

聽說她老公還是當"警察"的~身為警務人員還知法犯法是不是該罪加一等呢?

 

 

 

難道他們無視法律的存在嗎?"妨害安寧"ㄟ~更何況常常半夜打麻將~小孩奔跑...

 

 

 

三樓的阿姨已經不知跟他們拜託過多少次了~想說大家都是鄰居~不想撕破臉

 

 

 

好言相勸得到的結果是"變本加厲"簡直是無法形容了

 

 

 

就在前幾天~我在陽台幫盆栽澆水~只不過滴了幾滴的水下去~她就馬上跑到陽台確認~

 

 

 

然後說:就是樓上滴的水~我上去找她~接著就問候了我阿嬤~

 

 

 

當時我還在陽台聽到這番話~氣的我火冒三丈~心想~要跟她對嗆~還是不理她

 

 

最後我決定選擇不理她~因為沒必要跟那沒水準的人回應

 

 

 

事後還聽鄰居說~他們連鄰居白天整修家裡也有意見~馬上打電話叫警衛

 

 

聽了之後~我們實在是無言以對阿......

 

 

沒想到常在電視新聞出現的"惡鄰居"居然也會出現在我們身邊

 

 

為什麼總是"有嘴說別人~沒嘴說自己"呢???實在是不能理解ㄟ

 

 

面對這種人 真的是一肚子氣ㄚ  

 

 

我曾跟阿姨說過:阿姨~不要再容忍了~他們會動不動就叫警衛~妳也可以ㄚ~

 

 

但阿姨總是說:怕會再被惡整~更何況他們這種人是有理說不清的

 

 

因為阿姨真的是每跟他們反映一次~對方就越故意~ 

 

 

 

面對這種人真的是......頭痛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