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&北投行天宮

2011021113:18




 

 

 

大年初一早上弟弟打電話約我們一起去北投行天宮拜拜~

 

 

 

 

本來約好中午十二點要出發~哪知我家兩位少爺睡到挖不起來~

 

 

 

 

自從放寒假開始幾乎每天都睡到近中午~還是我拼命挖才挖起來的~累ㄚ

 

 

 

 

過幾天就要開學了~目前正在一天一天調時間~但那個大少爺好像還在狀況外ㄟ

 

 

 

 

過年期間本來就是走到哪塞到哪~尤其今年天氣超好的~無論到哪都是人擠人

 

 

 

 

北投行天宮是我們常去的其中一間廟宇~香火鼎盛的廟裡總是擠滿了人

 

 

 

 

車子更是塞爆了~我們索性就停到大馬路邊再走路上去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廟前的廣場很寬闊~可以讓小朋友們在那兒盡情的玩.奔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三個父子在玩甚麼?大家猜到了沒~

 

 

 

  沒錯~就是比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來個剪刀.石頭.布~~輸的人必須把腳張開比另一個人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喔!爸爸~你是在欺負小孩喔~大人跟小孩玩~小孩很吃虧ㄟ

 

 

 

 

還好~~兒子們很爭氣~猜拳運不錯唷~讓爸爸差點"劈腿"ㄟ

 

 

 

 

是這個劈腿~不是那個劈腿啦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今年過年前我的老闆(就是我老公啦)硬是拉著我去買衣服

 

 

 

 

還特別強調要買整套的喔~最好是裙子~

 

 

 

 

想想也是啦~自從生完小孩~每天忙著帶孩子~好像已經很久沒好好打扮自己了

 

 

 

 

平常接送兒子也都是穿著長褲(方便騎車ㄚ)的確很久沒穿過裙子了

 

 

 

 

好吧!!這次就來買套裙裝的~另外再買套平常沒穿過的衣服~今年老闆犒賞了我兩套衣服ㄟ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大年初一穿這套裙裝的去拜拜~家人各個都說好看~驚呼連連ㄟ~會拍謝啦

 

 

 

 

趕緊跟這幾個小傢伙拍張照~這裡只有我家跟三弟&小弟的小孩

 

 

 

 

另外兩口子有的趕回去值班~另一個搭飛機回金門娘家~沒能全員到齊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彤~很有我家大哥哥的特質喔~就是很會照顧小的

 

 

 

 

她穿著ㄚ嬤買的衣服~好開心唷!一直跟我們說:這是ㄚ嬤買的

 

 

 

 

抱著小柚柚~兩姐妹玩得很開心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記得上次小牛回來走路還不太穩~這次居然還可以跑咧~有夠可愛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辛苦的柚爸~還好你家柚柚體型小~不然你就累囉~

 

 

 

 

柚柚~開心呵  平常爸爸忙著上班~每天幾乎都是早出晚歸的~沒時間好好陪你玩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年假讓柚柚跟爸爸好好培養感情~玩個夠喔

 

 

 

 

彤~你在旁邊看的很羨慕嗎?可惜你長大了~你爸爸沒辦法玩這個遊戲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