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禮物~~~收到囉

2011063017:31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之前參加孟老師的手工餅乾得到的獎品~杏仁椰子酥條(餅)

 

 

今天終於收到孟老師親筆簽名的餅乾書一本~~~好開心唷!!    得獎名單&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有著100多道的餅乾點心製作教學方法&一片DVD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看到老師示範教學~參加~公布得獎名單......這段期間我幾乎都在祈禱

 

 

 

期待幸運之神能降臨到我身上~對平常的中獎機會就不高的我來說......

 

 

 

這時候該來唱唱那首"保庇"~~~~~~

 

 

 

得獎名單公布前...老師又剛好有行程要出國幾天~就這樣......等到6/16名單終於出來囉

 

 

 

YA!!!好開心喔~我們家的照片排在第一張ㄟ(不是我厲害得第一名~是按照傳照片的先後順序排的啦)

 

 

 

於是又開始了等待時間......等著老師的書送來

 

 

 

真的很開心能被孟老師選上~也更開心能有機會照著孟老師的食譜繼續為兒子們做點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