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子咖啡團--浤良食品-酒蒸香蛋, 松花皮蛋, 三色蛋

2012102016:32

 

 

果子咖啡團的產品真的越來越多元化了耶~

 

 

這次的浤良三款蛋蛋試吃活動,說真的我第一次猶豫了好久才敢報名......

 

 

原因是:我本身因為身體的關係不能吃鴨蛋,而這三款蛋又都是鴨蛋製成的,所以~~~

 

 

但兒子看到那三色蛋一直說那三色蛋好漂亮ㄚ!好想吃喔~於是,我就報名啦~

 

 


 

 

難怪兒子會被這三款蛋給吸引了~連我都快招架不住咧

 

 


 

 

哇!!金牌功夫蛋ㄟ~

 

 

沒錯~沒錯~要蒸出漂亮又好吃的三色蛋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---對我而啦

 

 


 

 

浤良食品的蛋清一色都是鴨蛋~就連製做這三色蛋也是~~~

 

 

雖然我跟鴨蛋無緣,但也曾聽過鴨蛋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呢~

 

 



 

 

 

保存期限 --- 2個月~採真空包裝

 

 



 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~還榮獲ISO&HACCP的國際認證喔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打開包裝袋,一塊Q彈Q彈的三色蛋只要切片就可準備上桌囉~


 


 

 

 

在切的時候就感覺到那股Q勁果然跟自己做的不一樣~

 

 

當天晚餐看著兒子一口一口吃著~像吃果凍般的Q彈,我只能在旁邊吞著口水,聽他說口感.味道

 

 

兒子說:這三色蛋真的很好吃ㄟ~QQ的~味道剛剛好~嗯~~~好吃!

 

 



 

 

 

松花皮蛋~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這是經過CAS認證的優良產品~更榮獲ISO&HACCP國際認證的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皮蛋的保存期限為一年ㄛ^^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浤良食品真的很用心~從每顆蛋的製做到包裝完成都看得出他們的用心

 

 

每顆蛋都個別採用真空包裝,再裝進使用PLA環保材質的包裝盒~

 

 



 

 

 

金正系"松花皮蛋"ㄟ~好漂亮的松花圖案~最重要的是"無鉛"喔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用線切開皮蛋,那呈現膏狀的蛋黃好吸引人喔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兒子點名要吃皮蛋瘦肉粥~於是用家裡現有的材料幫兩位少爺煮了一鍋皮蛋牛肉粥~

 

 

 

這皮蛋沒有一般的腥嗆味~切大塊一點讓口感更足~兒子們沒兩下就把一鍋的粥吃光光了~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最後是酒蒸香蛋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酒蒸香蛋的保存期限到11/12~(40天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袋口上有個截角處,用剪刀從此處剪開即可~

 

 



 

 

 

什麼是"酒蒸香蛋"呢?這我可是第一次聽到.看到ㄟ

 

 

原來是用酒跟中藥製作的呀~

 

 



 

 

嗯~~~一打開真空包裝立刻有一股酒香撲鼻而來

 

 

再看看這蛋殼的確有經過浸泡的痕跡~呵呵^^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酒蒸香蛋有如糖心蛋的感覺,切開後那蛋黃的感覺好綿密喔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瞧瞧那蛋黃跟蛋白是不是讓你也想吃一口呢~(我也好想喔XD)~

 

 

雖然這次因為不能吃鴨蛋而無緣嚐到這三款蛋的風味,但我真的要說:浤良的蛋製品真的是功夫蛋ㄟ~

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到果子咖啡團找蛋去~

 

 

 

--

果子咖啡的官網:http://www.gozcafe.com
果子咖啡的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gozcafe
果子咖啡試吃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zcafefa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