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安基金會愛心毛帽~3頂完成囉

2012081422:54

 

 

 

 

某天,從格友家得知這個愛心毛帽需要義鉤的幫手,好一陣子沒鉤毛線的我終於提起勁報名參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ow!!!現在有愛心的人還真多ㄟ~

 

 

 

我打電話跟人安基金會的謝小姐報名時,因為e-mail的附件檔案有些出入,一直沒能順利完成登記

 

 

 

結果某天在FB裡的小幽手作同樂會裡看到這則訊息,於是就跟小幽報名了2頂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咦?不是說認了2頂,怎麼變出3頂了呢?

 

 

 

 

呵呵~~~是因為我去拿毛線時老闆娘說她那邊只剩6顆線,其餘大部分都給一些學生幫忙鉤了

 

 

 

當時腦袋一轉,跟老闆娘說那6顆線都給我好了,我再跟小幽更改為3頂~

 

 

 

 

老闆娘很爽快的一下子就答應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棒針還不太熟的我選擇了鉤針,而鉤針只有一張織圖,偏偏這張織圖又有2個針法沒鉤過

 

 

 

 

所幸小幽手作同樂會裡有熱心朋友提供了針法教學影片檔,順利的幫我解決了這個難題

 

 

 

 

但為了小心謹慎,還是先跟好友"牛牛"確認過~牛牛還熱心的提供她的名牌鉤針借我鉤

 

 

 

 

厚~名牌鉤針果然順手多了,沒兩天我的3頂毛帽就完成了~

 

 

 

牛牛謝謝妳唷^^  雖然妳還沒登記到毛線,但有妳熱心的提供鉤針,這份愛心也算你一份囉^^

 

 

 

 

希望這些愛心毛帽能讓那些需要的長輩溫暖整個冬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