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新鮮釀 皇家蜜醋

2013092715:11


自從小孩開學後,我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


每天總喜歡一個人悠哉~悠哉的鉤鉤毛線.看看電腦裡的訊息


某天,我抱著好奇的心情開始跟著玩回答問題...沒想到居然抽中了"真新鮮釀的皇家蜜醋"






一開始還蠻好奇這喝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?


因為我的胃不好,所以跟"醋"無緣~每次看到有人分享說喝水果醋很健康,我---只能擦身而過.....


謝謝"真新"給予這次試喝的機會~這是即開即飲的唷^^真方便







無添加蔗糖.防腐劑~








主要成分.營養標示清清楚楚~





這是保存期限~  一年





好吧~讓我來試試味道如何~


ㄟˊ ?一打開不是嗆鼻的醋味,而是一股淡淡的蜂蜜香~減緩了我對醋的懼怕感~



慢慢的喝一口---果真是淡淡的蜂蜜香+微微的醋酸  這味道真的很奇妙的搭ㄟ



好喝.順口.不嗆鼻~(聽說每天適當喝一點醋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唷)

 


以上純屬個人試喝心得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