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擊狗

2011070311:0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不知是哪裡不對?似乎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~就連我最熱愛的毛線也是

 

 

 

而且ㄚ...現在連我要參加團鉤的作品~兒子都會給意見喔

 

 

 

這隻拳擊狗就是小兒子指定的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昨天是交作業的最後期限~我總算趕上了

 

 

 

大兒子昨天跟今天去參加紅十字會舉辦的水上夏令營~

 

 

 

晚上回到家看到時居然跟我說:喔~媽...你很厲害ㄟ   上次鉤了猴子的手腳都可以動之後

 

 

 

現在也會運用到這隻狗身上ㄚ~

 

 

 

那是當然的ㄚ~做人就是要懂得舉一反三嘛......還不賴吧

 

 

 

昨天小柚柚回來一直要找她最愛的大哥哥~雖然有小哥哥陪她玩~但還是忘不了大哥哥

 

 

 

於是柚爸跟柚媽就說要帶她去接大哥哥回來~厚...這小姑娘居然開心到不行ㄟ

 

 

 

時間一到...我們去接大哥哥囉~

 

 

 

哎......這位小姑娘居然不理會我要她跟一位小姊姊打招呼~

 

 

 

沒想到在她眼裡居然只有大哥哥的存在~一時之間把我們都當成隱形人了嗎?

 

 

 

厚...真是受不了妳ㄟ當然回來的一路上~她更是High到不行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