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&美樂蒂~~~謝師禮

2011061712:01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早~好早之前就想鉤一隻Kitty了~只不過缺乏動力

 

 

 

前陣子我家哥哥說他快畢業了~要我教他鉤一隻Kitty或者美樂蒂~想送給老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哎~可是哥哥ㄚ~~要等你學會鉤了~可能.......都已經不知道明國幾年了

 

 

 

所以還是由媽媽我來趕工才能趕在畢業當天送給老師吧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昨天哥哥畢業典禮~一大早我把禮物送到教室給老師~老師看了好開心唷~

 

 

 

因為這正是老師最~~~喜歡的~老師的很多生活用品都是美樂蒂&Kitty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美樂蒂雖然小小一隻~但真的很可愛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發現這隻Kitty跟上面的有何不同嗎?

 

 

 

鏘鏘~~~其實是同一隻啦~因為照著織圖上原本是鉤了一朵花~

 

 

 

但這朵花讓我看了很久~始終覺得哪裡怪怪的?總是不順眼

 

 

 

於是再從另一隻Kitty上看到蝴蝶結~就給它改了過來~是不是比較順啦~

 

 

 

一般在畢典時 大家都送花~ 可是花兒總有一天會凋謝ㄚ~

 

 

 

所以我決定送給老師自己親手做的小禮物~這樣老師看到娃娃就會想到我啦~

 

 

 

哈哈~~~看到老師收到這份禮物開心不已~我也很開心ㄚ~

 

 

 

只可惜事後聽兒子說:當我送禮物給老師時~班上有位同學居然說我是在巴結老師~

 

 

 

厚~~~同學 你嘛幫幫忙~都已經是最後一天了~有必要嗎?

 

 

 

如果我真的要巴結老師~早就送了~何必等到最後一天呢?

 

 

 

這只是存粹為了感謝老師這兩年的辛苦~請不要扭曲了我的好意~好嗎?

 

 

 

聽到時雖然有些生氣~但想想......現在的孩子怎麼說話都這樣呢?真是讓我有點難過ㄟ~

 

 

 

原本應該是個完美的End~卻被這麼一句話給破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