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婦狗

2011051223:33

 

 

 

 

這隻貴婦狗是跟無尾熊分享的織圖~謝謝無尾熊喔~~

 

 

 

 

哇~~~鉤了那麼多玩偶這是第一次考倒我的一隻ㄟ~一看到織圖就開始慌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鉤這隻貴婦狗出現了不少狀況ㄟ~

 

 

 

一來織圖上有些地方看不懂~二來是我原本用的毛線居然不夠~要再買線時卻缺貨~

 

 

 

這時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"慘"ㄚ~~~~~~於是決定先用色系相近的線來代替

 

 

 

還好~鉤起來還不致於太奇怪~哎~~真是禍不單行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織圖上需要用特殊線~但我手邊沒有那種線~跟朋友討論後決定用另一種鉤法取代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娘家出了好多狀況喔~而偏偏我又在這兩天身體也出了狀況

 

 

 

今天晚上老公才剛剛帶我去看醫生~打了一針才有體力繼續完成~

 

 

 

總算在最後這半小時順利完成了~不然可就難以跟無尾熊交作業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