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憂鬱的朋友

2009112723:29

  這是我那位憂鬱朋友的寶貝
幾乎每個看過"她"的人 都是同一個反應==從來沒看過這麼好帶的小孩==

可是不知道我那位朋友為什麼會怕"她" ~那麼可愛的小孩~

"她"已經讓保母帶快一年了 而我朋友卻一直走不出來

我也整整陪伴她將近一年 前陣子似乎有些好轉

但最近情況又變回一年前了 想找她一起出去 她總有理由 走不出來

現在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幫她 

尤其最近的天氣 對她似乎也影響不少 雖然知道天氣的確是有影響

但應該不至於會讓她回到原點吧 真不知該用甚麼方法把她帶出來

實在傷透腦筋  既有個可愛的寶貝 又有個體貼的老公

真是不懂 到底有甚麼"結"打不開? 希望她能盡快走出自己的枷鎖

回到正常的家庭生活 和她的家人開心的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