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交通安全宣導園遊會

2010073123:18

 

去年,我們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參與了同樣的活動

 

結果=====意外的讓我抽中了一台折疊腳踏車(天公伯有保庇)

 

可是也經歷了一段不愉快的經過~那就是其中一個輪胎是故障的

 

活動單位說無法換一台新的給我~卻要我自己跟廠商聯絡更換輪胎

 

厚~~實在有夠嘔的~但最後還是得妥協~自認倒楣囉~

 

這2天剛好又得知有這個活動~兒子們更是開心的說:我們再去抽中一台腳踏車吧!

 

雖然艷陽高照~但兒子們還是認份的排隊.參與整個活動過程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著色活動~只要孩子們將紙卡塗好顏色交給主辦單位~就有一張摸彩卷

 

 

兒子們非常認真的在著色~而旁邊有位媽媽卻跟她的孩子說:照隔壁的哥哥的顏色塗就好啦

 

ㄘㄟˊ~怎麼可以這樣教孩子呢?應該自己創作ㄚ~怎麼可以教孩子抄襲的行為呢?

 

 

 

 

我家2個寶貝還是細心的完成了作品~換了摸彩卷趕緊投入摸彩箱

 

拜託~拜託~讓我抽中第一獎"SONY數位相機"一台(哈..有點太貪心啦)

 

將近11點,台上主持人開始抽獎囉~一開始,兒子有些失望(因為都沒抽中我們)

 

我告訴兒子:沒關係,越後面中的獎越好~果然^~^抽中第三獎"MP3"一台

 


 

 

雖然跟第一獎的數位相機無緣~但兒子也非常高興了~

 

不錯!不錯!有中獎就好~

 


 

 

這是在節目進行中,主持人安插的有獎徵答活動~

 

第一題 很幸運的Huey被主持人選中,當然也答對囉~拿到的禮物

 

拆開一看~還不錯 是大 中 小 三合一的保鮮盒~蠻實用的

 


 

 

去年兒子們也有抽中相同的保鮮盒喔~

 



 

活動結束後,我們三母子趕緊溜進文化中心去吹冷氣~順便吃午餐(用點卷換的喔)

 

有炒米粉.滷味.黃金蛋.仙草凍.油蔥粿...味道還不錯吃

 

只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 食慾有點給它受影響咧~

 

其實有機會帶孩子參與這類活動,雖然很熱,但也可從中讓孩子學到一些基本常識

 

算是一舉數得啦~這項活動不只如此喔~8月25日還有抽獎機會喔~

 

祈求老天爺~再讓我們中大獎吧!第一獎:32吋液晶電視一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