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~~奶油獅

2010112814:32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星期三.五 都會帶兒子補習英文  

 

 

 

在那裏~我交到了不少好朋友   不管是老師.媽媽們都各有各的好手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星期三我一到補習班   阿姑(補習班的老師)就送給我這對奶油獅 (剛好兒子是獅子座的)

 

 

 

她說:一隻是大兒子  另一隻是女朋友   (兒子害羞的說:我哪有女朋友)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阿姑~有一雙巧手喔!任何串珠作品都難不倒她  (即使戴著老花眼鏡也能在短時間內完成)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~~~兩情相悅~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~~~吵架.冷戰中~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好可愛唷~上次阿姑還做過更大隻的   真是佩服她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陪兒子上了將近兩年半的英文   雖然有些辛苦   但卻覺得很值得

 

 

 

因為這家補習班開放讓家長可以在後面旁聽.陪讀  

 

 

 

讓我們回家能知道孩子學些甚麼? 該如何幫孩子複習? 孩子學的~我們也順便學

 

 

 

以前"英文"對我來說是陌生人~現在可不一樣囉~

 

 

 

雖然記憶力不像以前一樣的好~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學習.做功課

 

 

 

每次補習時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刻

 

 

有時做點小點心跟其他媽媽們分享~或聊聊媽媽經~互相學習手藝...... 真的很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