蔥花熱狗麵包

2011111012:27

 

 

每次到麵包店買麵包時,兒子最愛就是這款~~~蔥花熱狗麵包

 

 

 

 

某天,我心血來潮想說既然兒子愛吃,乾脆自己動手做做看~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因為家裡沒有揉麵糰的機器~只好純手工的揉外加摔打~

 

 

就這樣我的手也在還沒完成整個麵糰時...受傷了(因為第一次操作,用力方式錯誤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我只好大概的操作到麵糰光滑程度就進行下一個步驟---發酵時間

 

 

一切按照Carol老師的操作過程~直到最後刷上蔥花蛋液~進烤箱

 

 

此時,我的心裡有些擔心@@ 會成功嗎?還是???

 

 

噹!時間到 趕緊去瞧瞧~"好里佳在"嗯~好香喔~應該算成功吧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蔥花有點少~因為家裡只剩一點點

 

 


 

 

家裡的烤箱比較小~所以我做了8個分兩次進烤箱

 

 

重要的是---兒子們超愛的  吃得很開心喔

 

 

這樣我辛苦摔麵糰摔到手痛也算是有代價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