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的麵包~~~葡萄木輪麵包

2011071816:42

 

 

 

每次看格友們自己做麵包~總覺得這件事很難發生在我身上

 

 

 

就在上星期五,我帶兒子去圖書館~無意間發現一本食譜~翻ㄚ~翻ㄚ~終於被我翻到了

 

 

 

""葡萄木輪麵包"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以前買這種麵包都是秤重在賣的~~~很貴ㄋㄟ

 

 

 

偏偏我家兒子又特愛這款麵包~這次剛好有機會看到~而且材料剛好都有~所以就動手做囉

 

 

 

Wow~~~這種大熱天揉麵糰還真是很累人ㄟ~揉的大粒汗.小粒汗的 好累ㄚ~~~

 

 

 

經過了十幾次的反覆桿折~總算是完成了~接著發酵30分鐘就可以進烤箱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A!!出爐囉~   哇!!!好香的麵包味ㄟ~看到表面的顏色---嗯~沒臭火搭(台語)

 

 

 

耶~~應該算是成功吧~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試做~沒能掌握到整型的技巧~可惜ㄚ

 

 

 

快~快~快~切開來試吃囉~  

 

 

 

兒子說:媽媽~好好吃唷(喂--沒禮貌~甚麼媽媽好好吃~)是麵包好好吃吧~

 

 

 

我家老公說:這個麵糰應該也可以做成金牛角吧~味道很像ㄟ

 

 

 

是喔~那改天我再來試試喔~

 

 

 

看來我的第一次做麵包應該算成功吧~只不過賣相有待改進~下次再繼續奮戰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