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鳳梨酥

2011060510:5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現在幾乎每天的新聞話題都離不開"起雲劑" "塑化劑"  讓人看了心驚驚~

 

 

 

所以還是自己做的東西最安全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使用天然食材做點心一直是我堅持的原則~當初會一頭栽進這條烘焙路也是為此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到市場逛逛~發現鳳梨很便宜ㄟ~2顆才50元~

 

 

 

嘿嘿嘿~~~我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~先拎個2顆回家做"鳳梨餡"

 

 

 

材料及做法還有模具都是依照carol的分享~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照著carol的配方及分量剛剛好~這次做了13個~有心型的.有方形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~~這鳳梨酥添加了起司粉~烤時不斷飄出起司的香味~嗯~~~好香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翻面烤過之後顏色總算出現了金黃色~  ㄚ~怎麼會裂開啊?是溫度過高嗎?還是...?

 

 

 

改天再來試試~可是ㄚ~~裡頭的鳳梨內餡酸酸甜甜的~純鳳梨味兒~真是好吃ㄟ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把做好的鳳梨酥用袋子包裝起來是不是很有賣相ㄚ~

 

 

 

喔~對厚    又忘了拍切開畫面啦~沒辦法啦~兒子一放學回來馬上解決2個~拿一半回家給爸.媽吃~

 

 

 

哈哈~~~最近好友一直跟我說想在我家擺個"人型立牌"~哈哈~~卡位啦~

 

 

 

她說每次看到我做的點心都是她喜歡的~只不過都來不及就......沒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