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柚游~柚柚&哥哥游泳記

2011071712:22

 

 

 

上個星期天,小柚柚到我家社區游泳池跟他最愛的哥哥一起下水游泳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瞧~~~這位姑娘開心的咧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小柚柚為了要跟哥哥們一起游泳~從一早起床就要媽媽幫她換上泳裝~直囔著要去姑姑家游泳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柚媽為了安撫柚柚還特地打了電話要我跟柚柚約定時間~~~是下午喔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位小姑娘聽了我的話~乖乖吃完午餐~並且睡了一覺~大約下午三點半終於來了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但可惜天公不做美~柚柚才剛下水沒多久......

 

 

 

轟隆隆---打雷聲出現了~~~接著---一滴~兩滴~三滴......雨下來了------

 

 

 

這時~教練呼喊所有在泳池裡的大小朋友[起來囉]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柚柚---在一陣莫名的情況下被帶上岸~~~  發生甚麼事?人家才正要開始跟哥哥的水上約會ㄋ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要啦~人家不要上去~我還要跟哥哥游泳~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你看~~~我有兩個護花使者ㄟ~~~好棒喔!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小柚柚真的超愛哥哥的~只要有哥哥在~無論做甚麼事都超開心的~~~

 

 

 

哈哈哈~~~沒關係---小柚柚改天再來~下次記得請老天爺給點面子喔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