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的畢業典禮

2011061923:25

 

 

 

6/16對我家哥哥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~因為這一天將要結束六年來的小學生活~

 

 

 

一如往常的我一大早載著兩兄弟到學校~一踏進校園感覺特別不一樣~心裡是五味雜陳......

 

 

 

想想這六年來我每天騎著我的"歐兜麥"接送他們上.放學~一轉眼哥哥就要小學畢業進入國中了

 

 

 

時間一到在各班老師帶領下畢業生們一一走進場~

 

 

 

兩旁由學妹們拿著花圈~有慈濟志工~~有家長們......(這一段影片是哥哥班上進場時拍的)

 

 

 

看著這個畫面~這時我才真正感覺到哥哥真的長大了~要畢業了~(感動ㄚ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哥哥有上台領獎喔~是校長獎

 

 

 

下面這張照片是哥哥正要準備上台時~我偷拍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班各選出一位~哥哥跟另一個好朋友同時上台喔~真是有緣ㄟ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一張張稚嫩的臉龐~此時還天真的在嘻鬧著~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哥哥旁邊坐的就是跟他六年來都同班的好朋友~這份機緣很難得~

 

 

 

 

在學校也常互相切磋功課~玩耍~兩人的感情特別好ㄟ 不知道上國中還會不會碰在一起?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學校也用心安排讓同學們行"謝師禮"~敬"謝師茶"~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更安排了每班導師跟每位學生做一個擁抱及說些鼓勵的話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同學更是不放過最後這一點相處的時間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程中雖然很熱~但整個流程安排的並不沉悶~感覺很溫馨~很感動

 

 

 

 

禮成之後由校長帶領走出會場~回各班教室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教室~老師開始頒發畢業證書~並且讓同學們互相合影留念~~~

 

 

 

我趕緊趁這機會請余老師跟哥哥合照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哥哥三.四年級的老師~陳老師

 

 

常常利用課餘給同學們一些課外的數學~啟發孩子們對數學的興趣~也是哥哥數學的啟蒙老師喔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哥哥一.二年級的老師~劉老師

 

 

 

在劉老師的教導下~哥哥的字寫得還算不錯~但可惜離開劉老師後就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上圖是哥哥一.二年級的同學~我跟那同學的媽媽還保持聯繫呢~

 

 

 

右上圖是哥哥幼稚園的同學(右)跟現在的同學(左)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幾個都是哥哥在學校很要好的同學~

 

 

 

下圖中間那位可就厲害啦~文武雙全~這次更拿到市長獎~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由於同學們都是三三兩兩的在拍照~索性我就跟老師提議拍個合照吧~

 

 

 

其他家長趕緊準備好相機~捕捉這最難得的畫面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學們也把握這最後一點時間玩了起來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最後~最後~由校長帶著同學們遊校園一週~歡送這些孩子畢業

 

 

 

哥哥跟校長合影還是依舊的靦腆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還有跟學務主任合照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朋友說:最後也該換你們三母子拍一張了吧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余老師在歡送畢業生~ㄚ...弟弟 你是在校生ㄟ~怎們跟著哥哥走歡送區ㄚ~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學校的所有師長~    也恭喜哥哥順利畢業~即將邁向國中的道路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~

 

 

 

要加油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