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隻動物

2011040511:50

 

 

 

 

這四隻動物是跟eve分享的織圖~一口氣來了四隻~~呼......還真有點累ㄟ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早就該完成了~卻因為大象的耳朵少一邊......沒線了啦

 

 

 

才會拖到現在才完成~這也要感謝小魚兒及時找到同色線...救了這隻大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摘花的兔子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~~~戴帽子的小狗~~~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隻狗狗就是讓我花最多時間拆拆鉤鉤的~因為原本的織圖上說要在四隻腳裡面裝鐵絲

 

 

 

 

可是我臨時找不到鐵絲 心想~~沒用應該沒差吧~

 

 

 

 

No!No!No!差多了~  沒裝鐵絲整隻狗都站不起來~變成軟腳狗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我拿了竹籤試試~果然還是不能少了那骨頭的~終於站得住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牠~還俏皮的吐舌頭咧

 

 

 

 

~~~背包小熊~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隻小熊跟兔兔的身體&腳都是同樣織法~只有耳朵不一樣

 

 

 

 

小熊背著背包要去遠足囉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大象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這隻大象有沒那麼快完成組裝~因為最近超忙的~忙甚麼喔?  瞎忙啦

 

 

 

 

沒有啦~是因為手邊跟好幾位前輩要了織圖~正在趕工中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兒童節那天~小球到家裡來(球媽來幫哥哥上課)

 

 

 

 

可愛的小球就一直吵著要我完成大象的耳朵給她看~好吧!姑姑我就完成你的心願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成的大象在眼睛的部分卻又缺材料啦怎麼辦呢?

 

 

 

家裡剛好沒有大珠珠~乾脆用不織布來做好了~可是~整個黑的眼睛  看起來有點怪ㄟ

 

 

 

 

所以用了黑白配...男生女生配... 沒有啦~弟媳說這樣比較看得清楚有眼睛了

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~終於完成了這四隻動物~接下來還有好幾個織圖正在向我招手呢~

 

 

 

 

放玩四天連假~今天覺得還真累ㄚ~又要開工啦(接送兒子們上.放學啦)

 

 

 

對喔~還要補習ㄟ~ 還真有點給他無力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