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馬

2010101108:54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河馬~~~

 

 

這應該算是我目前鉤最大的一隻吧~  胸前的愛心看起來有點渺小ㄟ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暑假期間帶兒子到萬里圖書館看書    看到這本有河馬的書 二話不說先借回家再說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兒子們去棒球營時 我便開始鉤這隻河馬    書都已經還了 直到最近才組裝完成   

 

 

 

組裝後發現好大隻喔  不過還挺可愛的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弟媳之前幫我買了一堆可扣式眼睛  但因為我鉤的都太緊了   沒一個扣得上

 

 

這次好不容易在我用盡方法的情況下 終於裝上去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好有這種扣式的眼睛   感覺看起來更可愛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