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香蕉

2011070510:36


 

 

 

前幾天我家老公到大賣場買了一串香蕉回來~

 

 

 

  ㄟˊ 這是甚麼?在一串香蕉裡居然出現一根巨無霸~

 

 

 

 

哇!!!是雙胞胎ㄟ~幾天下來大家把周遭的香蕉一根根吃完了~就獨留這根"雙胞胎"不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乾脆就由我來動手&口吧~呵呵~~~這根巨無霸居然長23公分.寬7公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剝開皮後出現的真的是雙胞胎ㄟ~ 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~也是第一次吃到的ㄟ

 

 

 

 

我家兒子說:吃到雙胞胎香蕉~會不會......   真是的~難怪你們倆個說甚麼也不吃

 

 

 

想太多啦~~~雖然想生雙胞胎曾經是我的夢想~但現在有你們倆個已經夠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