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花

2010111210:07

 

 

 

 

陳爸最近感冒了將近一個月~一開始還不讓我回去~說是怕傳染給我  

 

 

 

看著他到處看醫生都沒改善  這星期稍微有點好轉    才放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我送兒子們上學  回娘家往陽台看時~發現了這盆百合花正在盛開

 

 

 

一大早出門沒帶相機~於是趕緊拿起手機拍了下來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好美喔~原本就喜歡百合花的我  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了再說

 

 

 

陳爸在一旁說:這次開的不夠漂亮     可是我不覺得ㄚ~真水!真水!

 

 

 

可惜我家陽台不夠大   要不然我還真想整盆帶回家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