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水米無毒原生種紫米

2017080622:36





自從2年多前重返職場後已經好久沒再參與試吃試用文,這次因為身體因素辭去工作在家調養,ㄧ看到熟悉的老朋友---果子咖啡開放報名試吃這麼棒的紫米活動,立刻報名去~很幸運的進入試吃名單內




紫米一直是我的最愛(^-^)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「超級紫色倥」~ 哈哈⋯當然不只是這個原因,而是因為紫米含有對人體有益超豐富的花青素!



現在就讓我們來了解什麼是「若水米」吧~

若水米=品牌名稱

為什麼會叫若水米呢?
因為想要發揚「上善若水」的精神(上善若水 水善利萬物而不爭),
好成創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不只是想要賣米而已,
更重要的是希望可以建立一個公平交易的平台,
有別於一般直接跟農夫買的公平交易平台,
若水米的目的在,希望臺灣耕種方式,可以從原本的慣行農法,
變成以有機農法及無毒農法為主的耕種方式, 
讓農地及其周邊生態得以回復到以往生機蓬勃、萬物共生的狀態。
所以他們推出了「無毒環境擴散計畫」,歡迎大家一起參與。

花蓮無毒原生種紫米=商品名稱

若水米的紫米特別的地方在於:
一、無毒農法耕作
二、SGS檢驗農藥無檢出
三、麥飯石泉水灌溉,飽含微量元素
四、好吃!口感與一般紫米相較之下更香且Q




附有詳細說明烹煮方式




成分標示:清楚





超貼心的附上合身的小提袋





一整包足足有一公斤呢~





好漂亮的米粒~




我用了2:4的比例(白米2+紫米4)




煮出來的飯就是這麼漂亮~滿滿的紫米香氣撲鼻而來~真的好香喔!




用最愛的鮪魚玉米&蛋皮做成飯卷,超受小孩們喜歡,直說「好好吃喔!」

謝謝老朋友~果子咖啡團願意讓我參與這次的試吃,更感謝您願意讓我等身體狀況稍好後再行po文*^O^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