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論~請多關心孩子吧!

2010041711:41

 

在這次的事件過程中,我到學校找過老師,也找過

 

家長會長請求協助處理,但最後得到的答案卻只是

 

~~~要放寬心~東西應該是找不回來了~就當作是花

 

錢買一個經驗~被指控的孩子受傷比你們還重~那

 

我們平白無故被搶呢???

 

我當然也知道東西很難找回來,我只是要爭一口氣

 

今天孩子在學校發生這種事,校方無法解決,卻一

 

副要我自認倒楣的態度,讓我無法理解

 

難道要讓這種行為持續下去,或是讓那犯錯的孩子

 

心存僥倖~繼續犯錯???

 

這種行為是不能被允許的,當然要想辦法找出那犯

 

錯的孩子,好好的導正他,不是嗎?

 

而不是一昧的要我們受害者忍氣吞聲,自認倒楣,

 

學校不是一個教育孩子正確品德倫理的地方嗎?

 

怎可如此放任呢?那往後的社會...誰能想像~

 

我的目的並不是要要回我的東西,而是要校方注重

 

這種事,但不懂得是~老師們說沒確切證據,很難查

 

,話是沒錯,但也有幾個證人指證,只是因為事發突

 

然,孩子們能反應多快啊?能記住幾個特徵已經不

 

錯了,最起碼有個特徵~戴黑白框眼鏡

 

學校裡戴這種眼鏡的能有多少人?真的有心要過濾

 

清查並不難

 

最後的結論只是讓我有種無力感,學校的處理態度

 

更是讓我無法認同~

 

昨天補習時聽到一位同校的媽媽說:其實她鄰居的

 

孩子在學校也遇到恐嚇事件,而校方在處理上也是

 

如此~如同吃案般~遲遲沒能得到滿意的結論

 

試問==現在的社會怎麼了?小學生就已經這麼多狀

 

況,長大後還得了?難道學校和家長不該多付點品

 

德教育上的責任嗎?

 

聽說當時恐嚇人的二位學生,其中一人迅速轉學,

 

另一人的爸爸是被校方通知後才知道~原來自己的

 

孩子居然會恐嚇別人~

 

真的要呼籲各位家長:別只顧著賺錢~而忽略了孩

 

子行為上的偏差,等到哪天犯下大錯再多後悔也來

 

不及了,前陣子的新聞難道還不足以讓大家有所警

 

惕嗎?

 

 

       ***請多多關心自己的孩子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