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~~我的電腦終於回來了

2010050712:12

4/21 早上送孩子們到學校 ~ 回到家稍為整理家裡後 ~

 

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 ~  咦!! 奇怪了~怎麼沒畫面呢???

 

連續試了幾次~還是不行~ 趕緊Call二弟~並且將整個情況告訴他

 

二弟說:應該是主機壞掉了~可能要送修~

 

===不會吧!!!這台電腦才買不到半年~而且都很謹慎的在使用~怎麼會???

 

中午接孩子放學時到購買店_燦坤問了服務人員~只告訴我把電腦送回去修

 

晚上留了字條請老公送回燦坤維修 ~

 

等了幾天,想說應該好了~到門市詢問後~他們說:要7個工作天才會好

 

於是,我等到4/28又去門市詢問~結果,他們又跟我說要7~14個工作天

 

 是在"裝孝維"嗎?

 

打電話到他們客服部~得到的答案~淨是一昧的替自家人說話

 

完全沒有維護消費者的權益~真是爛透了

 

昨天打電話到Acer去詢問~電腦到底好了沒?

 

他們說4/28就送回燦坤了ㄚ~~(這時一肚子火頓時衝上來)

 

那為何我還沒收到呢 ?

 

接著 ,打電話到燦坤~對方說:5/3有發簡訊通知

 

沒有ㄚ~根本沒收到通知的簡訊ㄚ~

 

這時再也忍不住怒氣了~質問他們為何不再以電話通知確認~

 

當初明明有跟他們說孩子急著要用電腦 ~請他們幫忙盡快處理

 

這般的處理態度===令人無法領教

 

當時花了2萬多跟他們買電腦.螢幕.印表機

 

他們還偷A了我們該有的贈品~1包相片紙

 

原本朋友告訴我這家店很糟糕~我還半信半疑~現在我相信了

 

像這種服務態度~下次再也不會上門跟他們買東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