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軟糖餅乾

2011052911:48






這兩天又一直中888~讓我辛苦PO的文一下子全不見了~

 

 

 

這款用QQ軟糖做成的餅乾~很受我家兒子的歡迎ㄟ~這是在我家在阿爾卑斯山看到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用的是這款大廠牌的QQ軟糖~(從小吃到大的廠牌~不知道跟這次的事件有沒有關連ㄚ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這一盤我是照著我家在阿爾卑斯山的做法做的~單片(可是很容易黏在一起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這些是我自己改過的做法~雙片(一片挖洞,另一片不挖,再將兩片重疊放上軟糖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果然這樣的效果比較好存放~可是必須將餅皮桿薄一點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組合起來是不是很像一朵花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做成了五顏六色的~小孩看了都覺得很特別~也很喜歡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