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i&鴨鴨車

2011013015:45

 

 

 

 

自從上次參加了無尾熊的團鉤之後~發現自己似乎也還能應付的來ㄟ~

 

 

 

 

以前深怕自己沒能來得及交作業~一直不敢參加

 

 

 

現在卻覺得一切都是自己多慮囉~還OK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miki&鴨鴨車~我覺得最難的應該就是"頭髮"了~

 

 

 

 

前天在補習班時還在跟(牛牛)討論該怎麼鉤?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鉤頭髮的~以前只是鉤些動物啦~沒鉤過這種需要鉤頭髮的

 

 

 

 

對我而言實在是有點難ㄟ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~我可不想讓miki光著頭過年ㄟ~畢竟是女孩子嘛~愛漂亮ㄚ

 

 

 

 

原本牛牛建議我先給miki戴頂帽子~哈~哈~不服輸的我今天起床後決定還是要挑戰自己

 

 

 

終於~終於~經過一次鉤的不順拆過之後~終於完成了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只不過不知道無尾熊來驗收作業時~會不會滿意ㄚ?

 

 

 

 

鴨鴨車的輪子 我沒去買包扣~直接用硬紙板剪成圓型~再用不織布包起來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配件有點陽春~但真的站得住唷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miki的吊帶褲~我在背後用交叉的方式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後腦的頭髮感覺好柔順喔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兩撮頭髮上加了紅蝴蝶結~比較有女孩的味道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的我發現~原來參加團鉤還蠻好玩的ㄟ~真的很感謝無尾熊大方的分享織圖

 

 

 

 

讓我能有機會挑戰自己~鉤出更多的作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