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蒟蒻果凍

2011040217:1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一次到材料店備料時~那老闆娘推薦了我一包蒟蒻粉

 

 

 

她說:這做出來的蒟蒻很好吃喔~而且可以任意搭配果汁做出不同的果凍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~我就心動的買了一包回家試試~果然!!!真的超受歡迎的ㄟ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將蒟蒻粉依照比例秤好備用~再調入比例中的冷水拌勻~接著煮至沸騰~到入果汁中即可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次我突發奇想~想用水蜜桃來試試~結果......失敗ㄚ~

 

 

 

 

其實也不算完全失敗啦~只不過是我偷懶了一下~直接將水果丁加入

 

 

 

 

我在想應該等稍微凝固後再加入水果丁比較恰當吧~改天再來試試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家最受歡迎的"葡萄"口味~只要買一般的葡萄濃縮果汁就可以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吃又不易發胖的蒟蒻果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