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&草莓煉乳

2011051911:41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去逛市場~咦!怎麼還有草莓?而且還是我常買的那一家ㄟ~二話不說趕緊去瞧瞧

 

 

 

 

老闆娘看到我也很開心~我們還閒聊了一會兒~趕緊動手挑選囉

 

 

 

老闆娘說:1籃50元~你要~算你3籃100元啦~

 

 

 

厚~老闆娘你真阿莎力ㄟ~那我就不客氣囉~就這樣拎了3大袋的草莓回家了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很便宜ㄚ~這麼多ㄟ~

 

 

 

其實ㄚ~我比較喜歡在草莓季的尾端買草莓~因為這時候的草莓已經不噴農藥了

 

 

 

剛好前陣子看到花神秘館做了"草莓奶昔" 讓我心動不已~但卻行動不了

 

 

 

現在買到這麼多草莓剛好可以來做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麼多的草莓清洗方面可就累人了~

 

 

 

昨天剛好要帶兒子去補習~所以先洗一些給兒子沾煉乳吃~

 

 

 

不一會兒~一大盤草莓就被掃光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