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珠作品

2010062616:46

 

Sam補習英文時˙我都會全程陪著上課˙當然還有很多媽媽們也是如此

 

而我們這些媽媽們除了陪孩子們上課外˙也會利用空閒時間互相交流學習

 

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才藝~烹飪~串珠~鉤毛線......

 

這串手鍊是我去年就完成的作品~粉紅色系看起來很柔和~

 

 

 

 

這條造型手鍊是我一眼看到就很喜歡的款式~顏色是我自己搭配的~

 

 


 

 

這條手鍊的串法比上一條來的複雜~但只要牢記公式就沒問題啦~

 

 


 

 

現在這兩條手鍊成了我的珍藏品~

 

常常看到那位媽媽有新作品~心動但卻不能行動~

 

因為學串珠需要夠專心~但也因此而無法專心聽課~所以只能擇其一囉~

 

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多學一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