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嘴的包子

2011051712:49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次看到格友做的"金魚嘴包子"就讓我羨慕不已~因為我還學不會

 

 

 

學了那麼久 好......不容易~~終於......我做出來了 

 

 

 

像不像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樣子還是沒有各位前輩們的好看~標準~但能做成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這顆是扁嘴的 古錐喔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可惜還是沒能將嘴全固定在中間~有點歪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不過至少各個都張開了嘴呢~  每個都在說:吃我~吃我~吃我~

 

 

 

雖然如此但下次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唷~ 加油!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