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壽星一起過生日囉~

2011031321:13

 

 

 

 

3/12不只是植樹節~我們家還有2個名副其實的壽星喔~大弟弟&彤彤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彤彤在國外沒能回來跟大家一起慶祝~

 

 

 

 

但姑姑我可是有送上一個"看得到 吃不到"的蛋糕給她喔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接近中午時 大弟弟打電話告訴我說他已經買了蛋糕~ㄚ~我也做好了一個ㄟ

 

 

 

那沒關係啦~反正這次壽星那麼多個~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這是弟弟在85度C買的黑森林蛋糕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那就把這個蛋糕送給老爸~而姊姊我做的就送給弟弟們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~只有買的蛋糕有蠟燭~我做的沒有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~這壽星中竟然漏了一個~三弟~你怎麼躲在邊邊ㄚ~大家一時忘了你的存在~拍謝ㄚ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有你家女兒當代表啦~這樣也可以算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個小朋友看著兩個蛋糕開心極了~尤其那兩個小女生 從一開始就指名要吃草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弟弟~你那是甚麼表情啊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可要賣力的唱生日快樂歌喔~不然待會可吃不到蛋糕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婕很貼心的送上一個香吻給爸爸~ 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聽說她早上在出門前堅持先畫一張爸爸的卡片才肯出門~足窩心ㄟ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吹蠟燭囉~柚柚也很賣力的吹ㄟ~可是別加"味"喔  (口水啦)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阿公先切蛋糕吧~看旁邊那個孫女多開心ㄚ~終於可以吃蛋糕了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換大弟弟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咦?三弟   你怎麼又被遺忘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弟說:沒關係 我沒切到蛋糕  那我切果凍代替好了

 

 

 

 

好可憐唷~沒關係 你姊夫說等你生日那天記得回來   他要帶你去吃好料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個小姊妹開開心心的擺著POSE讓我們拍照~不錯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婕上了幼稚園 長大了不少   會比愛心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柚柚~你是要比YA吧~  兩隻手指頭就夠了啦   真古錐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家弟弟為阿公獻上一個吻     而哥哥呢   哎~還是害羞ㄚ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婕也給了阿公一個香吻喔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最可愛的柚柚也要ㄚ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小婕再次送上另一邊的香吻給她最愛的爸爸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吃嗎?為了想多吃一些草莓    小婕很認真在吃蛋糕喔

 

 

 

因為姑姑我規定要先吃完盤子裡的蛋糕才可以再吃草莓~不然光吃草莓 蛋糕不就吃不下了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柚柚也是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柚柚~吃蛋糕要認真ㄚ~別顧著看電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那中間厚厚的布丁了嗎~這次我偷懶了 用市售的布丁粉做的~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想親手做一個布丁~但時間不夠  所以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總之~祝各位壽星~~~生日快樂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