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&大弟&三弟&彤彤的生日蛋糕

2011031312:14

 

 

 

 

昨天是大弟和彤彤的生日~因為再過幾天就是三弟&老爸的生日~所以就一起慶祝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蛋糕是我特地為這幾個壽星們準備的~

 

 

 

 

弟弟說:為什麼只準備一個?而不是每人一個?

 

 

 

 

厚~~太狠了吧!   你老姐我目前的體力也只能準備一個了   太多個我可應付不來ㄟ

 

 

 

大家就湊合點吧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蛋糕夾層用了一大塊厚厚的布丁~上面則用了小朋友最喜歡的草莓.水蜜桃.奇異果裝飾

 

 

 

 

小姪女們都爭相著要吃草莓~小婕直說:姑姑~妳做的蛋糕好好吃喔~

 

 

 

小柚柚也是一下子說要草莓~一下子又說要奇異果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在草莓上面我沒用果膠~而是用一層蒟蒻果凍~再放上幾顆銀珠~

 

 

 

 

家裡每個人一看到這個蛋糕都說我越來越厲害了ㄟ~哈哈~~拍謝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特地跑到烘焙材料店去買裝蛋糕的盒子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果然用盒子裝看起來比較有質感ㄟ~不過那盒子也不便宜ㄋㄟ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弟弟說:下次換誰下訂單啦?    好ㄚ~能為家人親手做蛋糕~我很樂意唷~

 

 

 

希望壽星們會喜歡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