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麗菜肉包

2010062311:05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~~~~  高麗菜肉包 ~~~~~~

 

 

最近看了kodo包了好多"金魚嘴"的包子     好厲害喔~

 

可惜~我的功力還不夠 包不出來   所以就改包葉子型囉~

 


造型也很美吧~

 

 

這種包法也很簡單~Sorry~忘了拍過程~下次一定記得拍


 

內餡材料:高麗菜300克~絞肉300克~黑胡椒1大匙~鹽1小匙~醬油2大匙~香油1大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蔥花1支~薑末1小匙~雞粉1小匙

 

 


 

我喜歡學阿基師用塑膠袋來拌勻材料 簡單又方便
 

 


 

 

麵團做法請參考我的自製肉包

 

 

 

 

葉子形狀有出來喔~~

 

 



 

也可包成圓形~形狀可自行變換~口味.內餡都可依個人喜好做調整

 

最近一個鄰居(越南籍新娘)要我教她做饅頭~

 

她說~現在外面賣的包子饅頭她都不想買了 只想自己做

 

自己做的口感比外面賣得好吃~(被賣包子饅頭的老闆知道了 會不會打我ㄚ?)